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

公告:111學年度進修學院錄取生【報到註冊重要規定事項】,請查照。

ž111學年度本校錄取生報到註冊重要規定事項

  1. 正取生為因應疫情,避免群聚,保護您的健康安全, 11186()報到日當日,無須至本校辦理現場報到註冊,改採即日起至86()截止,請持「學雜費繳費單(登載有個人學號)」依其「注意事項之第一項」就五種繳款方式中擇一繳納即完成本校入學報到註冊手續申請「學雜費減免」或「就學貸款」者,請先完成相關手續後再行繳款。(其相關規定請參閱各該辦理事項說明,公告於新生專區)。
  2. 凡未於86()前完成註冊繳款者,視同自願放棄該系正取生的錄取資格,本校逕以備取生遞補,不得異議
  3. 備取生813(),依序辦理各系備取生遞補電話通知及註冊繳款正取生及備取生註冊後,在他系之備取生資格視同自動放棄。若自動放棄或被取消入學資格者,不得要求再行註冊入學。
  4. 錄取生請備妥入學報名學歷()證件正本2吋脫帽照片1,於開學後之規定期限內,由各班班長統一收齊,交由教務組辦理。
  5. 高雄科大進修學院校務系統開放時間:111831()上午9點起。(校務系統網址:https://webap0.nkust.edu.tw/nkust/)

  6. 111學年度新生開學須知行事曆選課班級及個人課表各系課程規劃表抵免學分新生個人學校電子信箱帳號啟用就學貸款學雜費減免學生健康檢查兵役緩徵登錄學生綜合資料….等相關規定,請至進修學院「新生專區」網頁查詢。路徑:高雄科大首頁www.nkust.edu.tw/行政單位/進修學院/新生專區)。
瀏覽數: